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3日  新闻热线 010-63744178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小彩旗代言中吉号现场签售“兰之恋”


小彩旗现场签售“兰之恋”。

    本报讯(记者 刘 旸)12月19日,云南中吉号茶业有限公司形象代言人、“时光舞者”小彩旗现身第9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1号馆曲水流觞茶会区,现场签售中吉号新茶品“兰之恋”。中吉号茶业将把签售所得捐赠“中吉敬老基金”,以定向资助云南乌蒙山区需要帮助的老人。

    云南中吉号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华介绍,新茶品“兰之恋”凝聚了中吉号茶业数年茶园管理、精细研配和精工制茶的丰富经验与技艺,厚润醇和,兼具兰香,是为年轻人和商务人士量身定做。

    为了号召更多年轻人喝茶,中吉号茶业将普洱茶与时尚结合,启用了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弟子小彩旗作为形象代言人,在12月18日的2014年中国茶业经销商大会上举行了小彩旗与中吉号形象代言的签约仪式。小彩旗在VCR录制中表示:“中吉号茶业做好茶、做慈善,我很高兴成为中吉号代言人,希望更多的朋友喜欢中吉号茶,中吉号让喝茶时尚起来。”

    小彩旗所在的杨丽萍团队对中吉号茶业在云南原产地的古茶园基地、制茶工厂、茶人团队及市场消费群体进行过考察,发现中吉号茶业在经营产业链的过程中带富了成千上万户的茶农,也带动了终端市场众多人员的就业。据介绍,中吉号茶业还自主承担社会责任,在空巢老人敬老基金、高校英才奖学金、留守儿童圆梦行动、狮子会亲自行善等公益慈善事业上做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报社简介 - 广告服务订阅报纸 - 记者查询 - 记者站联系方式
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合作经济、中国农资的电子版内容版权归中华合作时报社所有 转载请联系本网站管理员并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010-63703494 传真:010-63702680 电子邮件:web@zh-hz.cn
京ICP备05031563号